不好聊天

我慢慢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快乐,
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。
看一本书期待它让我变深刻,
吃饭游泳期待它让我瘦下来,
发一条短信期待它被回复,
对人好期待它回应也好,
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期待它被关注,
参加一个活动期待它换来丰富的经历,
这些预设的期待如果实现了,长舒一口气。
如果没实现呢?自怨自艾
可是小时候也是同一个我,
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蚂蚁搬家、等石头开花,
小时候不期待结果,
小时候哭笑都不打折

🐽大学时-向往通透的人

大学的时候从来没考虑过自己想一个怎样的人,但很向往师傅想要成为的那种通透的人

师傅希望自己可以通透到在有小人诽谤自己的时候,即使是自己的敌人也会疑虑真伪甚至是认定自己不是这样的人

🐽毕业后-做一个温柔的人

毕业交接的时候经历了人性的冷漠;希望自己做个温柔的人,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,知道有些事很难过但能直面难过,能经得起大起大落也能因小事感动

19年应该还算温柔吧

🐽2020-想做个坦诚的人

坦诚对所有人,也包括自己;对于一些情绪不羞于隐藏,对于不适敢于表达,把所有的元素都释放出来,也是真正自信的一种表现

爱自己,才能平衡,平衡所有,坦坦荡荡

🐽对朋友-🥰表白琅琊榜萧景睿

评论

© 不好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