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聊天

我慢慢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快乐,
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。
看一本书期待它让我变深刻,
吃饭游泳期待它让我瘦下来,
发一条短信期待它被回复,
对人好期待它回应也好,
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期待它被关注,
参加一个活动期待它换来丰富的经历,
这些预设的期待如果实现了,长舒一口气。
如果没实现呢?自怨自艾
可是小时候也是同一个我,
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蚂蚁搬家、等石头开花,
小时候不期待结果,
小时候哭笑都不打折

我决定放下

麦当劳赚钱的根本是房地产,三星的屏幕支撑着全球几大电子公司用度,保护harry最久的则是7部以来最敌对的蛇院教授-斯内普。

慢慢的发现:看到的可能仅仅是看见而已,什么都代表不了。


一个庄严肃穆事务所的吐槽

一次阴差阳错的食堂误会

然后在各自的迷茫 否定 从心 自私

各怀鬼胎的开始了一段为了自己的旅程

谁都没认真负责 谁都不用怨恨 也无需遗憾 至少我们重新认识了自己


我不后悔,因为重来也是重蹈覆辙

如果可以带着记忆再来过

我只希望自己更好,好到早些知道我们的害怕,了解你的不易,一一将它们打破

而不是手足无措、像没头苍蝇一般乱打乱撞

丢了自己,推开了你


再来过

我一定不会马上答应你 

而是要在发现离不开你的时候答应

那时候的我 会对这段旅程足够坦诚 

我会使尽浑身解数向你展示那个真正的我

会为了可以与你相配 学习新的技能

会不吝啬自己对你的喜欢和欣赏

有了就告诉你

而不是每次都藏在心里


现在,我知道了我看到的,什么也代表不了;但我只愿我现在相信的,以后仍然会相信 


评论

© 不好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